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发声明 跟任何其他电子烟相关企业无关系

    市场上对罗永浩的现状一直都很关注,罗永浩与锤子科技之间密不可分,但是市场一直在传罗永浩可能要从事电子烟行业了,与电子烟企业来往密切。对此,罗永浩发声明,表示跟任何其他电子烟相关企业无关系。

    罗永浩
    罗永浩

    罗永浩下午在微博发布置顶澄清声明,撇清与FLOW电子烟关系,全文如下:

    “因为有太多的误会,我在此郑重声明:FLOW电子烟跟我没有利益关联或任何形式的合作关系。当初我帮FLOW发布产品,仅仅是因为它的创始团队里有我的多名老同事。我是彭锦洲先生创业的小野科技公司的主要合伙人之一。除此之外,我跟任何其他电子烟相关企业都没有任何关系。”

    罗永浩一直是网络红人,他在做什么事情一直被热心网友关注。小野科技是一家电子烟公司,主打产品是vvild,小野减害雾化电子烟,也就是说,罗永浩还是在做电子烟方面的事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