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加食品拟被处罚 加加食品做错了什么事?

    加加食品是一家历史悠久的食品企业,很多网友是看加加食品广告长大的,不过根据最新消息,加加食品拟被处罚,主要是公司及其控股股东涉嫌信披违规,来看看详细的内容吧。

    加加食品有退市风险
    加加食品有退市风险

    9月17日晚间,加加食品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其控股股东湖南卓越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湖南卓越”)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湖南监管局分别罚款40万元。

    根据《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加加食品及湖南卓越主要涉及三方面的违规,包括未及时披露控股股东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情况、未按规定披露与控股股东关联方交易情况以及未及时披露为控股股东提供担保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加加食品目前正筹划收购大连远洋渔业金枪鱼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枪鱼钓)全部股权,但此次立案调查有可能使加加食品不能满足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规定。

    也就是说,加加食品如果受到处罚,那将会面临强制退市风险,因此加加食品必须按相关规定每月揭露一次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投资人在购买股票的时候也要睁大眼睛,仔细收集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