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各银行高速etc优惠 ETC如何安装激活

    想要快速通过高速收费站,走ETC通道无疑是最正确的做法,而且现在国家大力提倡广大车主安装ETC,所以现在越来越多人安装ETC。除了免费安装ETC,各大银行还有通行打折优惠,不同的银行有不同的优惠,以工行和建行为例,给大家说说银行高速ETC优惠力度。

    ETC办理
    ETC办理

    1、工商银行

    工行是目前ETC市场的霸主No.1,推出的优惠活动还是很亲民的。

    ①通行折扣:通行费降至9折,持续到2019年底,之后也有9.5折的优惠。

    ②支付优惠:在工银e生活平台购物多款产品皆可享受随机立减的钜惠活动。

    ③赠送设备:办理即免费赠送OBU车载设备一台。

    ④新客特惠:参与活动且达标的新用户,可以在工银e生活获得一次换购机会。

    ⑤加油满减:绑定工行信用卡在苏宁易购“爱购ETC专区”,汽车用品享受满99减20元,加油卡满200减20元。

    ⑥消费返现:指定的信用卡在国内外消费均可享受每笔1%的返现。

    2、建设银行

    如果说工行是ETC行业的冠军,建行就是紧追不舍的老二,优惠活动同样具有特色。

    ①通行折扣:享受9.5折优惠折扣,还能领取5折券。

    ②免费道路救援:每年都可以免费享受3次的道路救援服务,其中包括换胎和拖车等服务。

    ③洗车服务:每月消费一笔,就能在于建行指定的商户洗车,享受最高10元一次的洗车优惠价格。

    ④加油满减:通过“车e族”APP中的“手机加油”功能支付,首次充值享受加满200元减100元的优惠。

    ⑤车辆年检:线上20元年检,线下免费预约现场年检。

    ETC可以自行申请安装,在微信小程序“粤通卡”里填写资料申请,等到审核通过后,对方会免费寄一个ETC记账卡之类的东西。首先把这个东西安装到挡风玻璃,启动蓝牙,在小程序里上传车辆照片以及信息,按照步骤链接蓝牙激活ETC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