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富将免费发电视 为了推广宽带业务放大招

    亚洲首富将免费发电视,条件是订购年度套餐JioFiber宽带服务,费用每月最低700卢比(约70元),这个代价和电视相比如何呢?每月都要付出一笔小额费用,最后获得一台电视,这有点像分期付款。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电视
    电视

    9月5日,亚洲首富穆克什安巴尼旗下的电信运营商JIO在印度全面推出JioFiber宽带服务,选择年度套餐的用户将获得免费的4K电视机以及4K机顶盒。JioFiber提供的服务可以订阅流媒体服务,每月最低700卢比(约70元)。

    穆克什·安巴尼(MukeshAmbani),1957年4月19日出生,印度信诚工业集团董事总经理。2007年10月29日,穆克什·安巴尼因其持有的信诚工业集团公司股价暴涨而跃升为亚洲首富。

    2011年10月28日,他因顾虑到风水不佳而弃住世界最昂贵27层豪宅,再度成为焦点。2019年3月,穆克什·安巴尼以500亿美元财富排名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第13位。

    不得不说,亚洲首富穆克什·安巴尼的点子不错,在印度很多家庭都很需要电视的,每月付出700卢比就能看电视了,还有宽带服务,这买卖划算。穆克什·安巴尼本人也超级有钱,是个很有名的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