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罗斯做空香港结局 索罗斯惨败而归亏了很多钱

    20年,金融大鳄索罗斯曾想试图做空香港,不过最后失败而归,20年后,索罗斯再次试图做空香港,但是结局还是一样的,同在一个地方跌倒两次,看来索罗斯和香港八字不合,每次想做空香港都是巨亏连连,那么这次索罗斯亏了多少钱?

    索罗斯传做空香港过程怎样
    索罗斯传做空香港过程怎样

    索罗斯20年后重返香港,其实就是想要“一雪前耻”,只可惜他太小看中国香港了,而且索罗斯也曾说过想要打败中国,比胜过关心美国利益更重要,不过这位金融大鳄到底对中国存有多大的怨恨。

    香港资本市场剧烈波动的幕后黑手突然出现,给了市场一个大大的“惊喜”!又是世界级金融巨鳄出手,时隔21年,大鳄索罗斯再次袭击香港,企图做空中国。但又一次大败而归,20万空单遭闷杀,一役巨亏24亿美元(传)!索罗斯做空香港,又栽了...

    网络上突然流传起了索罗斯再次做空港股的消息,随后包括环球时报、共青团中央等在内的多家权威官媒也发布消息证实了这一点。这几乎在某种程度上可以代表官方媒体的态度了,索罗斯时隔20年真的再次“袭击”了香港,企图做空港股。不过历史再一次重演,索罗斯再一次在香港栽了跟头。

    其实端倪最近已现,坊间传言,最近有海外巨额资金密集流入香港。有多家媒体报道,利用港股近期的异动,索罗斯最近曾大举买入空单建仓,预计不低于20万张。港股交易数据也显示,近期曾出现港交所期货及期权总成交量和小型恒生指数期货成交量异常升高迹象。

    不过在9月4日午后,港股突然直线拉升,恒生指数一度暴涨4.3%。盘后港府宣布撤回条例。这让索罗斯的做空又一次失败。不过一次失败,索罗斯自然不甘心,9月5号,索罗斯再做空港股。没想到港交所直接以电子系统故障,暂停了衍生产品交易,可谓是釜底抽薪。

    没错,当时大家都还以为是港交所电子系统故障,现在看来可能还有内情啊。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的一段话现在耐人寻味:在任何一个市场,停市都是一个大决定、一个不能随便做的决定,只有在我们判断市场运行已不再有序的情况下,才会做出停市的决定。9月5日下午2:00时,我们判断衍生品市场已不再有序,因此做出了停市的决定。这种判断永远不容易。我们正在继续调查事件的根本原因并会尽快向市场公布。事后,有机构和媒体帮索罗斯给算了账,此次做空,20万封单被闷杀,索罗斯损失可能超过24亿。算是又一次栽了个大跟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