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登狗最新消息 华登区块狗崩盘跑路是真的吗?

    华登区块狗在8月初的时候被曝光是“新概念诈骗”,很多网友都称华登区块狗就是庞氏骗局。但华登狗多次发公告澄清,每每有华登狗最新消息,总是充满矛盾的,大家都无法进行判断。

    区块链
    区块链

    直到华登狗暂停营运最新消息传来后,参与华登狗投资的人开始慌了。就在华登狗发布停运公告当天,微博上关于华登区块狗的讨论上了热搜榜,各地开始建立华登区块狗维权群。

    8月2日下午华登区块狗平台就发布了一条公告,公告称,香港近期发生的暴力事件,导致客服工作不能正常开展,APP将暂停所有活动,直至8月16日重新开放。大家猜测华登区块狗是不是崩盘跑路了。

    8月16日,互等区块狗平台回归了,但是交易的方式发生了变化,以前的狗不仅没有收益,而且还是无法交易出去。后来,平台频繁发布新规定,甚至发布信息称,“华登区块狗”被go game公司全资收购,公司已经成立特别项目组负责该业务,项目名为“Let‘s go”,中文名“徕式狗”。

    8月28日,go game公司官网发布“关于与‘华登区块狗’合作的假新闻的声明”。声明称,有关go game公司“与华登区块狗合作”的所有报道绝非属实,属于诈骗行为。go game公司没有收购上述公司,也没有与上述公司合作开发一款名为“Let‘s go”或“徕式狗”的游戏。

    目前华登狗最新消息显示,华登区块狗又发布新公告了,不过该公告是打算在9月20日的时候发布的,现在有人提前曝光了,大家可两日后求证。

    最新曝光的华登区块狗公告显示:转存收益打包兑换宠物到已领养中才自带0.8出售名额,而推荐新玩家成功领养的,推荐人对应场次一次性增加1个可出售名额。

    目的还是让大家去推广,只有推广才能更快的出局,但是现在人心惶惶,就算抢新宠物都没能顺利出局,又有多少人敢再去推广呢?这不是找骂吗?本身就是个骗子还不让人说,相信那些还抱有幻想的会员如果真能出局,绝大多数不会在参与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