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董事长暗访 茅台要喝不要炒执行稳价政策

    中秋节刚过,如果有回家过节的朋友们一定买过茅台酒吧,买一瓶茅台酒回家和家人共享很不错啊,不过最近茅台酒涨价了。日前,茅台董事长暗访一家茅台酒专卖店,并且和市民沟通,茅台要喝不要炒!

    茅台酒
    茅台酒

    9月13日农历八月十五,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保芳暗访了贵州省六盘水市一家茅台专卖店,起初,店里的工作人员还以为只是来了一位普通消费者,后来才认出原来是茅台集团董事长李保芳。

    李保芳还与来店买酒的市民沟通交流,聆听他们对茅台酒的需求以及消费情况,向消费者对于茅台酒的喜爱和支持表示感谢。李保芳和顾客沟通时强调,“茅台酒是拿来喝的,不是拿来炒的,请不要做‘黄牛’,不要非法倒卖茅台酒。”

    近段时间,茅台酒价格持续上涨,有些令人不能接受了。根据最新数据,茅台批价最高涨至2600元了,这么高的价格真的令人感到无奈。对此,李保芳表示,茅台集团一直执行稳价政策,严格守住1499元的价格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