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剑集团现在什么情况 老板诸利凤被悬赏886万通缉

    近日,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法院在微信朋友圈投放执行悬赏令。在悬赏令中,红剑集团诸利凤在列,悬赏金额高达886万。红剑集团现在什么情况?为什么诸利凤被全网通缉?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悬赏令内容,诸利凤,萧山人,涉案金额达1.7亿元,涉及金融担保,原告都是银行,一些企业向银行借款,诸利凤和丈夫周凤剑为这些企业提供最高额保证担保,后来企业破产,担保人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红剑集团现在什么情况
    失信老赖

    资料显示,诸利凤、周凤剑是红剑集团老板。据悉,红剑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团化管理的大型民营企业,产业涉及化纤主业、节能环保两个领域,拥有全资子公司七家。其中就包括湖州红剑聚合物有限公司。

    据了解,此前,周凤剑因病去世,连带清偿责任就落到妻子诸利凤身上。不过,诸利凤已经失联很长时间了,至今不知所踪,所以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法院才不得已公开悬赏通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