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银行理财效益最好 银行理财有什么风险吗?

    选择银行理财,应该是大部分人选择投资产品之一,存款放在哪个银行最安全,什么银行理财效益最好?这是很多朋友所关心的问题。其实,大家可以针对不同的银行产品,可以采用不同的推荐方式,下面一起了解下。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

    对于银行存款,首选智能存款

    目前利息最高的银行存款产品为各大中小民营银行推出的智能存款产品,最高收益率可以达到5.4%。智能存款按照存款时间进行阶梯定价,利率高且相对较为灵活,不会因为提前支取而损失大部分利息收入。

    由于智能存款属于银行保险条例保护范畴,50万以内能够本息保障,属于无风险收益。智能存款可以在类似京东金融、支付宝、小米金融等平台进行对比购买。

    对于银行理财产品,首选期限相对长的产品

    除了银行的活期、定期等存款产品,另一个相对安全的就是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通常在3%-5%。超过这个收益率水平的,风险会加大,不建议选择。银行理财产品一大特点是期限灵活,在资金允许的前提下,尽可能选择期限长的产品,获得更高收益。因为不同银行5%以内的理财产品安全性差别不大。

    逐步学习其他投资理财机会

    当前市场上除了把钱放银行,还有很多其他产品,例如基金、股票、信托、私募基金等等。在个人财富的不同时期,可以考虑各种不同的投资理财产品。而这其中关键之中的关键在于安全性,故需要通过不断学习来提高对风险的识别。

    在投资的过程中,往往投资者看到的是收益,并没有看到风险。那么,银行理财有什么风险吗?总的来说,在银行购买理财产品还是非常可靠的,但是在购买时一定要注意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