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宁获数亿美元奖励 苹果对康宁供应商奖励上亿元

    康宁作为苹果供应商之一,这些年靠着苹果的订单也是赚了不少,最主要苹果也很器重康宁这个供应商。根据最新报道称康宁获数亿美元奖励,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究竟是什么情况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苹果奖励康宁
    苹果奖励康宁

    2017年5月,苹果CEO蒂姆·库克(TimCook)宣布了规模为10亿美元的“先进制造基金”计划,旨在刺激美国就业。当月,康宁就成为该基金的首个受益者,获得了苹果2亿美元的投资。

    苹果当时表示,这笔投资将主要用于支持康宁的研发、资本设备需求和先进的玻璃加工。康宁主要为苹果iPhone和iPad生产触摸屏。

    去年,苹果将其“先进制造基金”的规模从最初的10亿美元提高到50亿美元。今日,苹果又宣布,将再次给予康宁2.5亿美元的投资。这意味着康宁已总计获得苹果的4.5亿美元投资。

    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一个比较罕见的举动,美国苹果公司周二表示,将从50亿美元的“苹果美国先进制造业基金”中拿出2.5亿美元奖励长期供应商康宁公司。

    据报道,康宁公司为苹果公司的智能手机、智能手表等产品提供玻璃。自从2007年第一部iPhone上市以来,每一部iPhone上的玻璃都是在康宁位于肯塔基州哈罗兹堡的工厂生产的。

    苹果和康宁没有透露有关这笔资金的交易条款。过去,苹果往往与供应商签订了长期供货协议,提供预付款以锁定零部件供应,通过获得更好的采购价格。反过来苹果供应商获得苹果资金之后,可以进行研发或升级工厂,扩大产能。通过这种关系,苹果和一些供应商建立了十分密切的合作关系。

    这些年来无论是对康宁还是对苹果来说发展都是离不开双方的努力,康宁更是如此,榜上了苹果这棵大树之后一直都是非常努力去为苹果创造盈利,所以这才能得到苹果的器重,苹果才会给予上亿美元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