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高速免费几天 2019高速免费车型包括哪些?

    距离2019年国庆节还有十几天时间,很多朋友都想利用国庆节回家或者自驾游。那么,2019年国庆高速免费吗?国庆高速免费几天呢?国庆节期间高速公路是免费的,但是并不代表所有车型都免费通行,下面一起看看哪些车型是不免费的。

    国庆高速免费
    国庆高速免费

    2019年国庆节放假时间已确定,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今年国庆节放假七天。那么,国庆高速免费几天?2019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表为:10月1日0时-10月7日24时,共计七天。

    按照国家发布的放假通知,今年中秋节有三天假期,从13号休到15号,在这期间高速通行不免费。国庆节假期与去年一样,同样有七天。从十月一号休到十月七号,在这期间,高速通行免费,不过通行免费是针对七座以下(含)七座的客车。

    国庆节高速公路是免费的,不过只是针对7座(含7座)以下的非营运车,只要是营运车就是要收费的。一般的营运车都是要收费的,还有一款车那就是皮卡了,因为这个定位是小型货车,也算是营运车的,所以这两类车要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