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开始买房首付多少 没钱付首付怎么买房?

    买房如果不能全款付清的话,可以申请房贷,给了首付,剩下的向银行贷款。不过,对于申请房贷给的首付,有些人被一些传闻误导了。大家知道明年开始买房首付多少吗?还有一个问题,如果首付太高,没钱付首付怎么买房呢?

    买房首付
    买房首付

    2019年买房,如果是第一套房的话,需要3成。如果是第二套房的话,需要5成。有市民听到一个消息,说明年会提高买房首付,所以想了解一下明年开始买房首付多少?其实,首付并没有提高,首套房依然是30%,这是国家的规定。

    对于有钱人而言,三成的首付并不多。但是,对于普通家庭而言,缴纳三成首付也是难。那么,想买房,但不够钱给首付,怎么办才好呢?小编给大家推荐四个方法。

    1、问亲人朋友借钱。提醒大家,不要刷信用卡,不要申请网贷,因为利息太高了,而且还在征信留下记录,负债率太高,难以通过房贷申请。所以,小编建议你问亲人朋友借钱,当够了首付就去买房。之后再慢慢还钱给他们。

    2、申请首付贷。如果你想买房,又不够首付,亲人朋友又不借钱给你,那么你可以问一下销售员,有没有首付贷可以申请?据了解,现在有不少开发商为买房者提供了这个方式。但是,这需要秘密进行,因为不能公开的。

    3、转卖贵重物品。家中有旧车、旧房或其他贵重物品的,不妨变卖一下。一般来说,除非缺口比较大,或者的确是需要大笔金额的时候,不妨采用这样的方式。这种转现的方式周期还是相对比较长的,如果真的需要用这种方式,就要先找好卖家,再买房才划算。

    4、巧用公积金。缴纳了公积金就要运用好公积金,因为公积金是可以提取的。但需要注意的是,公积金不能直接用于首付,要先垫付首付,然后到拿着购房合同和发票提取公积金存储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