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利息怎么计算 2019年房贷利率最新计算公式

    向银行贷款是大多数人选择的买房方式,贷款买房最大的缺点就是给银行支付一笔非常庞大的利息费,如果贷款四十多万,贷款期限三十年,那么要给银行五十万利息,太吓人了!那么这个房贷利息是怎么计算呢?不明白的往下看吧!

    房贷利率
    房贷利率

    先说利率,任何贷款的利率都是在国家定的基准利率的基础上进行上浮或下浮最终确定的。比方说国家设定五年以上贷款的基准利率是4.9%,现在银行房贷都是上浮20%,那么客户承受的最终利率就是4.9%*(1+20%)=5.88%。同样的,如果下浮20%就是4.9%*(1-20%)=3.92%。

    计息期为整年(月)的,计息公式为:

    ①利息=本金×年(月)数×年(月)利率;计息期有整年(月)又有零头天数的。

    计息公式为:②利息=本金×年(月)数×年(月)利率+本金×零头天数×日利率。

    以上就是房贷利息最新的计算公式,放入相关数据计算,最终的本金和利息自然得出。在贷款买房之前,需要问清楚银行的贷款利率,同时做到货比三家,理应选择贷款利率更低的银行。此外,还要问清楚是否需要购买理财保险,因为许多银行都会强迫用户购买几千元的理财保险,然而这些保险并没有什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