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身价多少亿 李嘉诚隐藏多少财富?

    李嘉诚是白手起家到现在拥有千亿帝国,但是网上关于李嘉诚身价多少亿议论纷纷,有人说李嘉诚拥有万亿身价,只不过被他隐藏起来了,所以大家以为他现在拥有277亿,在世界排名34位,在中国排名第4位。

    李嘉诚身价过万亿是真的吗
    李嘉诚身价过万亿是真的吗

    网上披露李嘉诚家族拥有上万亿资产,他的财富早就超过了比尔盖茨,由于李嘉诚生活低调,所以不想公开自己的私人资产。而且李嘉诚的大儿子曾经被人绑架过,所以使得李嘉诚开始隐藏起自己的财富,网上公布李嘉诚的资产都是不真实的是吗?

    李嘉诚家族的财富主要是分为三个部分,其中包括股票上市公司(主要是李泽钜管理),基金会(由李嘉诚本人管理),和在欧洲投资的一些基础设施包括能源电信,如果把这三项资产包括在内,李嘉诚家族就配得上中国最富有的人。

    据媒体报道,李嘉诚家族总资产为8500亿元人民币。从严格意义上讲,李嘉诚家族并不想隐藏他的财富,而是保持低调。李氏家族选择隐藏财富还有其他几个原因:首先,对于富人来说,财富可以选择让我们知道,也可以选择不让我们知道,或者制造让人看不清的假象。因为,李嘉诚作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中国人之一,肯定会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随意披露财富肯定会产生一些影响,所以选择隐藏是最好的方式。

    此外,李嘉诚家族也经历过一次意外,就是,李嘉诚长子李泽钜被绑架,绑匪勒索10亿港币。因此在这方面,李嘉诚除了加强自己身边的安全体系外,还适当保持低调,因为高调,很容易被别人惦记。最后,李嘉诚在商界已经有这么多年的历史了。他知道自己应该隐藏一些实力,让别人不敢轻易的动他。因为他不知道这个家族背后有多大的实力。但事实上,在不经意间,同行们已经认识到了李嘉诚家族的实力。

    如果把李嘉诚家族的三大资产加在一起,恐怕李嘉诚已经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了,但人们总是觉得李嘉诚不愿意炫富,这主要是因为李嘉诚家族的生活比较低调。而一些不披露具体资产数量的人,这是没有必要让世界知道的,因为外界对他们的财富了解越多,可能会对富裕家庭产生更大的负面影响,这也是李嘉诚家族保护自己的一种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