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ostco投放5吨茅台 开市客茅台仅售1499

    Costco开市客自从在上海落户之后,就引起了不少市民的关注,在开张的时候因为人数太多一度需要关店。根据最新报道称Costco投放5吨茅台,每瓶茅台仅售1499被疯抢,这对于很多喜欢喝茅台的市民来说简直是一个大福利!

    开市客茅台最新消息
    开市客茅台最新消息

    自8月27日上海闵行店开业以来,美国会员制超市Costco多次上头条。先是开业当天被买到停业,之后消费者排队退卡又引起关注。近日Costco又火了,这次是因为10000多瓶零售价1499元的飞天茅台。

    在中秋节前的11日-12日,贵州茅台酒销售公司通过Costco上海店,两天精准投放5吨茅台酒。本地消费者可以以1499元/瓶的价格买到500ml装的53度飞天茅台。13日中秋当天,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保芳在暗访贵州省六盘水市一家茅台专卖店时喊话,别当黄牛!“茅台酒是拿来喝的,不是拿来炒的。”

    但昨天,记者在某二手平台上输入“茅Costco”,平台很快跳出10多个相关交易链接。记者发现,该二手平台上的飞天茅台上架时间基本都在12日之后,商品价格从2150元到2580元不等。大部分卖家的飞天茅台出手价是2200元。

    现在开市客的茅台还在陆续投放,黄牛不断的抢购然后加价卖出,这实在是令人没想到!对于市场来说开市客这个做法固然是没有错的,但是出现黄牛之后应该要减少茅台的数量,不然很容易搅乱白酒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