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油价或迎二连涨 18日油价或将上涨

    目前油价是很多市民都比较关注的一个话题,上一轮油价调整之后油价处于上涨的状态,根据最新报道称18日油价再次迎来调整,国内油价或迎二连涨。那么究竟是什么情况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当地时间9月14日,沙特内政部发表声明说,当天凌晨,有数架无人机袭击了沙特国家石油公司(阿美石油公司)的两处石油设施并引发火灾。沙特是全球最大石油供应国。据外媒报道,袭击造成沙特产油量每日剧减570万桶,接近全球产油量的6%。市场密切关注沙特恢复油气生产的能力。

    阿美石油公司表示,恢复全部产量的“工作正在进行中”。有专家预计,沙特完全恢复原油生产可能需要几周的时间,国际油价可能将在短期内飙升。沙特石油设施遭到袭击后,国际能源署表示,正在与沙特当局以及主要的生产国和消费国接触,“目前,市场可以供应充足的商业库存”。

    沙特阿美主要石油设施被袭击,让本来陷入下行趋势的国际原油市场转势“飞”起。各国原油期货市场周一开盘大涨,其中布伦特原油期货开盘一度大涨19%,创下1991年以来的最大日内涨幅。对于国内而言,本周即将迎来调价窗口的成品油价格或将受到直接影响。机构预计,18日24时国内成品油价上调概率大增,或出现两连涨。

    这次油价上涨的幅度比较大,可能要重回七元时代了,对于很多车主来说绝对不是一件好事情,油价上涨或者下跌对出租车司机或者长途车司机来说影响十分大,他们的成本要增大,到手工资就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