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假期高速免费 2019国庆旅游人数大大增加

    刚刚过去的中秋节小长假里面,相信很多网友都玩得不够尽兴,现在还不到半个月国庆黄金周就要来临了。今年国庆假期高速免费,2019国庆旅游人数比上一年大大增加了不少!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国庆高速免费等消息!

    国庆最新消息
    国庆最新消息

    2019年国庆节放假时间已确定,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今年国庆节放假七天。那么,国庆高速免费几天?2019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表为:10月1日0时-10月7日24时,共计七天。

    按照国家发布的放假通知,今年中秋节有三天假期,从13号休到15号,在这期间高速通行不免费。国庆节假期与去年一样,同样有七天。从十月一号休到十月七号,在这期间,高速通行免费,不过通行免费是针对七座以下(含)七座的客车。

    国庆出行是一定会堵车的了,所以网友们要注意出行在高速行车一定要小心谨慎,千万不能因为赶时间而出超车或者危险驾驶,毕竟放假出游是为了开心去玩,如果发生交通意外的话一整个假期都有可能泡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