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回应修改会员名 暂时不支持别再尝试了

    想必很多人都有淘宝的会员账户,但是如果中途想改名怎么办?网传淘宝可以修改会员名这是真的吗?对此淘宝回应称,暂时不支持修改会员名,所以大家也不要再去尝试了。

    淘宝
    淘宝

    淘宝网会员名就是登陆时的账户名(除了手机号码和邮箱),也称淘宝ID,淘宝旺旺名。很多小伙伴在注册淘宝会员的时候并没有注意名字的问题,等到想要修改的时候却已经无法修改了。

    此前有网友发帖称可以改淘宝会员名了,对此淘宝官微表示,暂时不支持修改会员名,可以自主修改的是淘宝昵称,用户可以在自己的手淘操作界面自行修改,不需要联系淘宝客服申请。

    以下为淘宝声明全文:

    敲黑板:淘宝的会员名是不能改的哦!

    淘宝暂时不支持修改会员名,请大家不要再尝试修改会员名。淘宝会员名(即淘宝ID)是用户在淘宝网的唯一身份识别依据,如果修改会导致相关订单信息、会员资格、优惠等各项权益不能得到保障,所以暂时无法支持修改。

    不过您可以自主修改的是淘宝昵称,用户可以在自己的手淘操作界面自行修改,不需要联系淘宝客服申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