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高速免费吗 2019年国庆高速免费通行时间

    时间过得真快,中秋过去,国庆节即将来临。不少网友都在咨询,国庆高速免费吗?相信每年出行自驾游的朋友都知道,国庆节高速是免费的。那么,2019年国庆高速免费几天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国庆高速免费
    国庆高速免费

    2019年国庆节放假时间已确定,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今年国庆节放假七天。那么,国庆高速免费几天?2019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表为:10月1日0时-10月7日24时,共计七天。

    按照国家发布的放假通知,今年中秋节有三天假期,从13号休到15号,在这期间高速通行不免费。国庆节假期与去年一样,同样有七天。从十月一号休到十月七号,在这期间,高速通行免费,不过通行免费是针对七座以下(含)七座的客车。

    国庆期间驾车出行,建议实时查看高速拥堵状况,出行之前,建议用导航实时查看高速公路车辆动态,是否存在大面积堵塞,如果高速严重拥堵,可以选择国道、省道线路驾驶,即使线路长总比堵在高速上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