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什么时候上班下班 银行开门关门时间表

    估计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情况,由于不知道银行上班下班时间,匆匆忙忙开车几十分钟到银行办理业务,到达目的地时却发现银行刚刚下班,白跑一趟。如果早知道银行的上班下班时间,又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这些事情我们有必要了解下。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

    以工商银行为例,工商银行有个人账户和对公账户两种。对公账户上班时间为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2:00和下午的14:00—17:30,周六周天是休息的。对个人业务的话上班时间为周一到周五9:00-17:00,周六周天正常营业,但是部分业务办理会减少或者下午营业时间会提前,具体看各个工商银行的不同。

    其实全国大部分银行的上班下班时间都一致,尤其是中国四大银行,它们的上下班时间以及贷款利率都相差不大。如果需要开车几十分钟才能到达银行,小编也建议大家在去银行之前,可以提前打银行客服电话质询下相关情况,这是最稳妥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