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今天签约美国项目了吗 马云和郭台铭哪个有钱

    前段时间,郭台铭在美国投资建厂,但传出并不顺利。那么郭台铭今天签约美国了吗?还是已经放弃美国建厂投资的计划呢?郭台铭有不少投资项目,不少人想起了马云,那马云和郭台铭哪个有钱呢?谁的资本更雄厚一些呢?

    郭台铭
    郭台铭

    小编了解到,郭台铭确实将部分项目转移到美国生产,在美国投资建厂。不过,当时传出在美国投资出现了一点问题,没有继续做下去,是不是真的呢?其实,郭台铭在美国的项目已经签约了,也已经启动了。

    郭台铭之所以在全球多个国家或地区投资,是因为资金雄厚。那么,现在郭台铭有多少钱呢?据悉,在最新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数据上显示,郭台铭身家77.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22.2亿元),与4月份相比,身价上涨近1亿美元(约6.70亿元人民币)。

    在中国,贫富差距还是比较悬殊的,有钱的人很有钱,贫穷的人很潦倒。郭台铭身价高达五百多亿元,而很多人存款都没几块钱,甚至还负债累累。那么,郭台铭这么富有,他和马云相比,究竟谁有钱呢?我们先看一下马云的财富数据,就知道答案了!

    前阵子,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全球富豪榜》,来自67个国家、1931家公司的2470名十亿美金富豪上榜。其中,亚马逊CEO贝索斯以9900亿人民币蝉联世界首富,马云以2600亿元成为全球华人首富。相比较而言,马云更有钱,比郭台铭还要多21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