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购买200亿比特币? 马云真的喜欢比特币吗

    比特币一度涨到将近2万美元,比特币的大涨铸造了无数超级富豪,其中就包括中国比特币第一人李笑来。关于投资比特币,网上有许多奇葩传言,说马云是靠投资比特币成为中国首富,比特币购买200亿比特币,让他的资产大涨了超过千亿元,马云真的投资过比特币?

    比特币
    比特币

    有谣言说马云持有200亿比特币,忽悠大家购买比特币。不过马云曾经说过,他对比特币没有兴趣,比特币有风险,他看好的是比特币背后的区块链技术。不过虽然马云认为比特币有风险,需要谨慎投资,但这只是他的个人看法,马云的看法也不一定是正确的。

    马云投资200亿买比特币,身为阿里巴巴创始人的马云的确有这么多钱(马云资产375亿美元),但马云不会傻到冒这么大风险投资比特币。除了马云,像李嘉诚还有巴菲特这些人都对比特币没有兴趣,如此高风险的投资,马云这些顶级投资者自然没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