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称5G可转让给西方国家 让全球人都用华为5G

    华为的5G技术是世界上最好的,这一点毋庸置疑,现在,任正非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任正非称5G可转让给西方国家,可一次性买断技术,只要给钱就能获得华为5G技术了,那么,不缺钱的华为为何要卖掉5G技术呢?

    华为
    华为

    虽然现在很多国家都在研发5G,不过论技术还是华为的最强最完美,因此很多国家纷纷与华为合作,欲从中得到发展,现在福利来了,华为愿意出售这个5G技术,任正非表示,是全部出售而不是部分。华为本来就希望世界是平衡的,大家利益均享是有利于华为生存的。

    9月16日,华为“心声社区”刊登了该公司创始人任正非于10日接受《经济学人》的采访纪要。

    在采访中,任正非介绍了今年前8个月华为的财务表现,收入累计增长19.7%,利润和去年持平。谈及利润没有增长的原因,他解释说,主要是战略投入在大幅度增加,华为增加了几千名员工,都是高素质人才,来修补被(美国)实体清单击穿的“洞”。

    “现在从5G……到核心网,网络的“洞”我们已经补完了。我们在9月18日将要发布昇腾AI集群,1024节点,这是目前全世界最快的人工智能平台。”任正非说道。

    他还向《经济学人》确认,华为可以许可技术和工艺转让给西方国家,许可别的西方国家也生产同等的设备。而对于记者的追问,这位华为创始人强调:“只是技术秘密,不可能连员工都转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