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又内测新版本 微信新版本有什么新功能

    微信是手机必备社交软件,用户很多,男女老少皆有,是很强大的软件。根据官方最新消息,微信又内测新版本,这一次更新到7.0.7版本,微信新版本有什么新功能?一起来看看详细消息吧。

    微信要更新了
    微信要更新了

    最近,微信的内测版又更新了,这次更新到7.0.7版本,和最新正式版(7.0.6)对比又增加了一些新功能,而且,相较于正式版,内测版还添加了一些彩色图标,颜色看起来更丰富。

    1、好友详情页变化较大:新版在点击右侧的更多选项时,会一次把所有可选项列举出来。而且,去掉了正式版那些选项的小图标,可选项没有什么变化,连排序都是一样的。

    2、发送图片功能发生变化:在给好友发送图片时,内测版把文件夹的选项放到了上边,并加上了一个椭圆形的边框。除此之外,“预览”和“原图“功能的位置做了调整。

    3、公众号详情页发生变化:在点开右上的更多选项时,对比后可以发现,最新内测版微信的公众号把许多选项都挪到了正中间,和正式版对比,会发现多了一个“取消”选项。

    4、小程序页面等可选项发生变化:打开小程序的更多可选项后,会发现界面风格有了完全不一样的变化,内测版的小程序可选项是横向布局,正式版为竖排。而且,相较于正式版,内测版还添加了一些彩色图标,颜色看起来更丰富。

    以上就是微信新版本的更新细节,说实话,这些更新内容对于大家使用微信没有决定性影响,该怎么玩还是怎么玩,或许体验会改善吧,对于不使用微信的人来说,微信新版本似乎没有多大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