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几点上班下班 最新银行上下班时间

    虽然我们经常到银行办理各种业务,但大多数人都不知道银行上下班的具体时间,一到紧急办理事情时,往往会因此被耽误了。在所有银行中,工商银行是最受市民喜欢的银行之一,今天我们就以工商为例,说说工商银行的上下班时间。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有个人账户和对公账户两种。对公账户上班时间为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2:00和下午的14:00—17:30,周六周天是休息的。对个人业务的话上班时间为周一到周五9:00-17:00,周六周天正常营业,但是部分业务办理会减少或者下午营业时间会提前,具体看各个工商银行的不同。

    如果是汇款或者是取款,可以通过ATM操作,若是其它涉及到重要事情的业务,那么可以致电95588电话咨询。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全国大多数地方工商银行的上下班时间都是统一的,但如果涉及到重大业务,个别地区会做出相应的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