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缴纳10亿罚款 谷歌涉嫌逃税是真的吗?

    谷歌作为全球知名科技公司,每一年的收入都是天文数字,但是一旦涉嫌偷税漏税的话后果将会很严重!根据最新报道称谷歌缴纳10亿罚款,原因有可能是涉嫌偷税漏税,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谷歌最新消息
    谷歌最新消息

    据新华社报道,美国互联网巨头谷歌公司与法国司法部门于当地时间12日达成和解,同意缴纳将近10亿欧元(约合78亿元人民币)的罚款和税款,了结因涉嫌逃税而招致的诉讼。

    据了解,谷歌等美国互联网巨头因为涉嫌避税引发诸多欧洲国家不满。此次法国成功对谷歌开出78亿元罚单,正是因为法国议会今年7月通过的一项法案——向全球互联网技术企业征收数字税。

    法国公共账目部长达马南(GeraldDarmanin)在一份公报中表示,对于公共财政部门来说,这是一项历史性的协议,这也标志着一个时期的结束。而谷歌方面对此做出的反应是,他们一直认为,国际税务体系协调性的改革将是一种最好的方式,来为企业在全球运作过程中提供更加清晰的框架。谷歌在过去的几年里已经被法国税务机关瞄准。他们已经与英国和意大利等国家签署了类似的协定,补交了数亿欧元来停止相关的追查。

    这件事情对于谷歌来说影响十分的大,未来有可能会影响谷歌的股价和发展。一家企业一旦偷税漏税被查明的话,将会对这家企业造成不可磨灭的影响,所以谷歌要尽快解决这件事情,不然的话就很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