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年以后房价 未来房价上涨还是下跌?

    在十年前买房的话,那时房价低,而且一路升值,业主都赚到了钱。不过,现在房价虽高,但升值空间没以前那么大了。大家认为,三年以后房价是上涨还是下跌呢?未来才有钱买房,那么关注的应该是未来房价走势,大家应该多关注这方面的资讯。

    房价稳中下跌
    房价稳中下跌

    据了解,2018年受限购限贷影响,我国的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反而出现了集体的上涨,没有人口和经济支撑,三四线城市房价单纯在去库存政策下一路飙升。但是随着去库存任务的逐渐完成,棚改货币化政策的退出,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大部分三四线城市已经有降温迹象。

    到了2019年上半年,中国政府对楼市调控更加严厉,多地严厉打击炒房行为。一连串的政策,使得楼市降温了,房价也降了一些。其实,国家早就释放关于房地产的信号,就是严厉打击炒房。所以,房价下跌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上半年,全国这么多城市,整体而言,房价是平稳的。不过,专家预测,下半年大部分城市的房价会呈现稳中下跌的趋势。大家认为,专家说的话是否有道理呢?个人认为,下半年房价不太可能暴涨或暴跌,稳中下跌可能性确实很大。至于原因,是与当下调控严厉有关。

    那么,2019年就快过完了,今年没有钱买房,如果三年以后,或者未来才买房,不知道房价是怎样呢?目前来说,还不确定三年后的房价是怎样,上涨与下跌都有可能。如果是问小编意见的话,小编觉得下跌可能性大一些。个人认为,房价走势主要还是看国家政策以及房子需求而定,大家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