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iPhone订单减少 和去年相比至少减少了10%

    上周,备受关注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终于来了,其中令人期待的iPhone11起售价仅为5000多元,无疑成为了爆款产品。然而日前根据外媒的消息,新iPhone的首批订单和去年同期相比,至少减少了10%,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

    苹果手机价格
    苹果手机价格

    据了解,本次预售的iPhone新机中包含了三个型号,分别是,iPhone11:白色、黑色、绿色、黄色、紫色和红色可选,国行售价64GB为5499元、128GB为5999元、256GB为6799元;iPhone11Pro有深空灰色、银色、金色和暗夜绿色可选,国行售价64GB为8699元、256GB为9999元、512GB、11799元。

    在首批iPhone11系列的订单上,iPhone11占据了订单的60%,而iPhone11Pro只占了10%,iPhone11ProMax占据了30%,后续生产的订单中可能会调整三者的比例,但是大体分配还会是如此。

    就目前来看,富士康承接了全部的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Max的订单。而iPhone11则由和硕、纬创外、富士康三家共同代工。iPhone11的定价比上一代便宜了千元,整体性价比要比同期上市的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Max高的多的多,因此成为了本代iPhone的销量中坚。

    在当前iPhone11预售如此火爆的状况下,是否会出现一机难求的状况,这无疑是大家非常关注的话题了。据悉,目前供应链和量产一切都顺利,苹果11的备货比例更是高达65%,因此并不会出现一机难求的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