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ostco再现排队长龙 茅台有货退卡会员要后悔了

    Costco上海店再现排队长龙又上了热搜榜。在此之前,Costco上海店多次上榜引广泛关注和热议。据了解,这一次Costco上海店火了与茅台酒到货有关,上万瓶的飞天茅台很快被抢购一空。

    9月11日—9月12日,贵州茅台酒销售公司通过Costco上海店,两天精准投放5吨茅台酒。Costco会员可以以1499元/瓶的价格买到飞天茅台。据悉,飞天茅台的市场零售价超过2500元,普通消费者很难以1499元买得到,因此这两天Costco再现排队长龙。

    Costco再现排队长龙
    茅台酒

    不过,在Costco上海店外面,出现了黄牛的身影,他们以1900元的价格收消费者刚刚买到的茅台酒。茅台方面对此予以证实,并表示黄牛收的大概不超过300瓶,低于投放总量的10%。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近期茅台酒供应比较充足,茅台酒价格出现了下跌。目前,茅台酒价格已从3200元左右下滑至2500元左右。与此同时,茅台股价也在近两个交易日持续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