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9元旅游负债1万2 低价旅游团背后有坑

    现在很多旅行社为了招揽客户都打出了低价团的旗号,花几十块钱就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但是这些低价团真的靠谱吗?最近贵阳市一名老伯花了99元旅游回来竟负债1万2,这背后竟然隐藏着这么大的一个坑。

    负债
    负债

    低价团、强制购物,这些字眼在以前的跟团旅游里屡见不鲜,之后国家相关单位多次整改,却还是有些旅行团“暗箱操作”。贵阳一家旅行社与酒厂联手来欺骗老人,打折低价旅行的幌子带老人参观酒厂然后给他们洗脑,最终让老人稀里糊涂的买下几万元的酒。

    上周,贵阳市的韦老伯看见小区内有人宣传低价旅游:两天一夜包吃包住,还包车费和门票,一共只需要99块钱。这简直就是白菜价!韦老伯没有多想,就和小区其他人一同报了名,没想到旅游回来后,背负了一屁股债…

    韦老伯的女儿韦女士:“周末的时候,我爸说,他要跟别人去茅台镇酒厂玩,结果他一下子刷了我卡上的7000块钱。我收到短信就问他们,他说买酒了,他说买了两箱,100斤,还差人家5000块钱。”

    韦女士告诉记者,她的父亲于9月7日参加了一家旅行社组织的旅游,在旅游的过程中,就向旅游公司打了欠条,借了5000元买酒,且签订了酱酒封坛储存合同,合同上卖酒方是仁怀市茅台镇大唐酒业有限公司。

    韦女士:“这明显就是旅游公司在骗老年人的钱。老年人好骗啊,肯定是跟酒厂是一伙的。”

    韦女士,说这趟廉价旅游并不单纯,她的父亲直接被带到茅台镇酒厂去听讲座了。

    韦女士:“还跟他们说过几年上市了,他们有原始股,可以分几万块钱的股份。”

    这一次和韦老伯一起去旅游的一共有三十多人,打欠条买酒的还有王女士的父亲。

    王女士:“他昨天一回来,他说花了一万二买酒。让我马上取一万块钱买酒给他。他说他借了旅游公司一万二,花这个钱去买的酒。”

    王女士告诉记者,父亲也被带去听了讲座,听完讲座后,就向旅游公司以打欠条的方式借了一万二千元,买了一百斤白酒,同行的十几个人为了买酒都打了欠条给旅游公司,并约好在9月9号,旅游公司的工作人员前来小区收款,但是这样的行为,遭到了家属的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