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版花呗将上线 腾讯系重新点燃了信用支付的战火

    马化腾要放大招了,微信版花呗将上线,支付宝如何应对,支付宝和微信谁将脱颖而出呢?微信版花呗什么时候正式上线,微信版花呗将会代表腾讯系重新点燃了信用支付的战火,正面向蚂蚁金服和京东金融宣战。

    微信版花呗什么时候上线
    微信版花呗什么时候上线

    微信版花呗上线无疑是给整个消费金融市场带来巨大的影响,也是在完善腾讯金融科技生态圈,利用这款信用支付产品来刺激其金融科技业务的增长。不过这款信用支付可以使用“分付”先付款,再在账期内延长时间付款或者将账单进行分期付款。

    这一次腾讯真的出手了,决定正面PK蚂蚁金服,改写消费金融市场格局。日前,新流财经获悉,腾讯内部正在孵化一款信用支付产品“分付”(暂定产品名称)。继蚂蚁花呗、京东白条之后,“分付”代表腾讯系重新点燃了信用支付的战火。将来用户在使用微信支付时,或许可以使用“分付”先付款,再在账期内延长时间付款或者将账单进行分期付款。

    据悉,“分付”预计在今年四季度上线,由微信支付团队运营,目前处在与部分银行、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洽谈合作的阶段。未来“分付”或像“微粒贷”一样,通过开放白名单形式和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助贷、联合贷的模式来运营。“分付”的即将面世,也意味着从2020年开始,中国信用支付的长期格局很可能被彻底改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