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节高速不免费 中秋节适合去哪里旅游?

    明天就是中秋节,是三天假期的开始,这个美好的节日应该和亲友团聚,应该和家人在一起吃月饼,赏月,也有人计划出游,不过中秋节高速不免费,那中秋节适合去哪里旅游?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中秋旅游上高速
    中秋旅游上高速

    中秋假期从9月13日至15日放假三天,全省高速公路不免费通行。但是中秋节三天假期依然有很多值得去的旅游景点,一是丹东,二是凤凰古城,三是庐山。来看看详细介绍吧。

    丹东:丹东一座冬暖夏凉,气候宜人的边境之城,小城一边为山,一边临水。江的对面就是朝鲜,这里也是我国万里长城的最东端起点,众多优越的地理位置让丹东看起来就是那么不一样。来丹东赏秋,最不能错过的就是鸭绿江,如果不想走远,城内的鸭绿江边一定要去走走,从北往南走,一直走到月亮岛。月亮岛旁的夜视相当热闹,吃海鲜,吃烧烤,还可以看到朝鲜服务员的歌舞表演。

    凤凰古城:位于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西南部,由苗族、汉族、土家族等28个民族组成,为典型的少数民族聚居区。凤凰古城与吉首的德夯苗寨、永顺的猛洞河、贵州的梵净山相毗邻,是怀化、吉首、贵州铜仁三地之间的必经之路。是湖南十大文化遗产之一,曾被新西兰作家路易·艾黎称赞为中国最美丽的小城,与云南丽江古城、山西平遥古城媲美,享有“北平遥、南凤凰”之名。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AAAA级景区。

    庐山赏月:庐山素有“清凉世界”、“避暑胜地”等美名,秋日里更是赏红叶的好去处。山上空气清新,森林、花鸟、温泉、飞瀑、峭壁、别墅一应俱全,形成完善的休闲度假旅游胜地。庐山含鄱口是观日出的最佳胜景,但其实这里也是赏月的好去处。

    以上都是比较有名的中秋游玩地点,希望能够给大家做个参考。其实,中秋三天出去游玩的人更多的是学生,他们没有生活压力,能玩得很开心。如果是上班族的话,多半在家里呆着充充电,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