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摆地摊卖什么利润大 摆地摊卖什么好

    不少人看不起摆地摊赚钱,其实很多摆地摊的人都买了房又买了车,甚至有的富豪发家致富也是从摆地摊开始,所以摆地摊也可以赚大钱,关键是摆地摊卖的是什么,是否吸引消费者。那么现在摆地摊卖什么利润大呢?大家可以参考以下这些买卖。

    手机贴膜
    手机贴膜

    1、手机贴膜

    手机贴膜火于智能手机问世的时候,基本每台新手机都会被主人要求贴一张爱心膜,一张膜成本不到一毛钱,却能卖出5到10元的高价。刚开始的时候许多摊客朋友从中收获暴利,尽管现在利不望昔,但仍是一个好的挣钱项目,堪称摆摊间的传奇人物。

    2、手机小配件

    小配件一般包含有耳机、手机壳、手机装饰品等,此类利润颇为丰厚,以往逛街的时候常见地摊有耳机在卖,通常5到10元,每次都觉得自己捡到便宜了,直到后面了解到进货渠道后,才发现被坑的不要、不要的。进价通常都是2元以内,如果拿货大甚至一元都可以批发。

    3、贴身衣服

    此处一定要有袜子,袜子好卖利润也相当高。男生内裤,女生内衣内裤也是暴利东西,只要选址正确,轻轻松松赚钱。

    4、钱包

    这个东西非常好,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非常的想要拥有人生第一个钱包。

    5、玩具

    选址很重要,中小学生的最爱。

    6、街边小吃

    街边小吃是大家逛街时少不了的食物,街边小吃种类多,例如煎饼、臭豆腐、烤番薯以及烧烤,这些食物美味至极,深受大家喜欢。街边小吃投资成本小,但利润却是非常高,是做摆摊生意最好的选择。在大城市做摆地摊生意,月入过万是非常普遍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