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食品细则 注意了!去迪士尼这些东西不能带

    最近这段时间,上海迪士尼的入园规则引发广大关注。对此,今日上海迪士尼食品细则终于新鲜出炉了!虽然说目前迪士尼已经允许游客自带食品入园,但是有些食品是不能带进去的,所以要去迪士尼游玩的朋友要注意了。

    迪士尼
    迪士尼

    根据今天公布的规定,游客可携带本人食用的食品及饮料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但不允许携带需要加热、再加热、加工、冷藏或保温的食品及带有刺激性气味的食品。

    不可以携带的食物和饮料包括:酒精饮料,需要加热和再加热的食品(方便面、自加热火锅),需要加工或冷藏的食品(整个的西瓜、速冻水饺等),有刺激性气味的食品(榴莲、臭豆腐、芝士等)。而罐装和玻璃容器仍不可以带进乐园,婴儿食品除外。

    然而,有游客就有疑问了,如果自己不小心带了这些食品,又不能带进园区那该怎么办呢?要当场扔掉吗?这不是会很可惜吗?对此,迪士尼方面也考虑到了这个问题,就是推出每日寄存服务,也就是说你不小心带来违规食品,是可以寄存的。

    此外,游客可以携带瓶装水,且没有容量限制。同时,遍布迪士尼乐园的直饮水设备将继续免费提供饮用冷热水。为了保障在餐厅就餐游客的体验,迪士尼划定了野餐区域,供自带食品的游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