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手机Mate30 华为新机配置怎么样?

    华为5G手机Mate30最近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毕竟现在很多手机用户一半是苹果一半是华为,华为和苹果今年开始抗衡了!那么华为新机配置怎样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华为这台5G手机!

    华为手机最新消息
    华为手机最新消息

    在9月6日的德国柏林IFA2019展上,华为正式发布麒麟990系列,这是新一代旗舰级芯片,整体性能相比麒麟980又有了长足的进步。其中,麒麟9905G是全球首款旗舰5GSoC,将满足消费者对5G体验的追求。在发布会现场,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同时宣布,麒麟990系列将在9月19日正式发布的华为Mate30系列上落地,为消费者带来卓越的智慧体验。

    麒麟990,5G是华为推出的全球首款旗舰5GSoC,是业内最小的5G手机芯片方案,基于业界最先进的7nm+EUV工艺制程,首次将5GModem集成到SoC芯片中,面积更小,功耗更低;率先支持NSA/SA双架构和TDD/FDD全频段,充分应对不同网络、不同组网方式下对手机芯片的硬件需求,是业界首个全网通5GSoC。基于巴龙5000卓越的5G联接能力,麒麟9905G在Sub-6GHz频段下实现领先的2.3Gbps峰值下载速率,上行峰值速率达1.25Gbps,带来业界最佳5G体验。

    华为这台5G手机配置相当的高,估计是未来一段时间里面做得最好的5G手机了,苹果新手机今年并没有搭载5G,所以在5G方面苹果落后于华为了,但是一切都要等两个品牌新手机上市之后用销量来定夺,究竟哪款更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