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午睡空间外卖 网友调侃海尔公司应该看一看

    最近,日本午睡空间外卖火了,面包车改装成卧室就可以做生意赚钱了,对此,网友调侃海尔公司应该看一看。海尔因午休开除四名员工事件在网上引起人们热议,因为在公共接待场所午休扰乱秩序,所以被开除了,难道海尔员工没有自己的午休空间吗?

    午睡
    午睡

    近日,日本KoalaSleepJapan,推出午睡空间外卖服务,将面包车改装成卧室开往需要休息的人公司。目前,这项服务针对部分企业免费提供,9月23日正式面向大众推行。

    据了解,车内的环境非常不错:Koala床垫采用双层结构,结合了低弹性和高弹性材料。柔软的上层可以贴合身体,坚硬的下层材料提供睡眠舒适感。那这午睡经济能够在中国发展吗?很遗憾,似乎概率比较小。

    中国白领的工作地点往往都是在CBD等商务区,这些商务区如果问什么东西最为昂贵,无疑就是停车位了,一辆面包车的停车费价格可是不菲,这样必然会导致午休价格的成本高昂。除非了是那些在园区本身企业停车位就不紧张的公司,这样的服务才有可能会继续下去,并且能够以较低的成本来服务用户。

    现在的上班族生活压力不是一般地大,在上班的地方吃饭一顿12元起,所以大家为了省钱都自己带饭,估计勤俭持家的上班族是不会选择午睡外卖的,一是成本太高,二是安全性无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