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11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11上市时间以及配置价格

    9月11日,苹果召开秋季发布会,正式推出了iPhone11以及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Max系列手机。对此,不少苹果粉都非常期待,那么,苹果11什么时候上市呢?苹果正式公布了iPhone11系列手机价格以及上市时间。

    苹果新机
    苹果新机

    苹果11什么时候上市?苹果官网显示:iPhone11以及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Max系列手机将在9月13日晚会上那个8点开启预定,并于9月20日正式发售。

    售价方面:iPhone11起步价699美元,人民币售价5499元(64GB);iPhone11Pro起步价999美元,人民币售价8699元(64GB);iPhone11ProMax起步价1099美元,人民币售价9599元(64GB)。

    配置方面,三款新iPhone均搭载A13Bionic处理器和U1芯片,可支持WiFi-6协议网络。据介绍,这款A13仿生处理器是历代iPhone中最快的处理器。机身配色上,iPhone11Pro两款机型增加了磨砂玻璃质感的绿色。

    如今,iPhone11定档9月的消息已经基本确定,目前距离苹果新机的发布时间仅剩十天左右,关于该机的外观配置也基本全曝光,而且更是有真机的视频被爆出。到时候苹果11上市了,你会下手一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