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为什么急着辞职 马云辞职的真正原因揭秘

    提到大名鼎鼎的阿里巴巴马云,相信大家一点都不陌生,前段时间,就听到有消息称,马云要退休了,即将辞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的职位。对此,大家都非常好奇,现在才55岁的马云为什么急着辞职?马云辞职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阿里巴巴马云
    阿里巴巴马云

    9月10日,马云55岁的生日,阿里巴巴成立20周年,也是马云卸任的日子。一年前的今天,马云对外宣布:经董事会批准,一年后的今天,也就是2019年9月10日,阿里巴巴20周年,马云将不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现任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逍遥子)将接任董事局主席一职。

    马云隐退的背后原因很简单,他希望阿里巴巴有更加美好的未来,可以一直做下去,而代代传承,给接班人锻炼机会更加重要。而马云又要开始去接触新的世界,去开拓新的领域,去专心的做慈善和当老师。

    马云出生于1964年9月10日,而阿里巴巴创立于1999年9月10日,再加上9月10日正是教师节,所以9月10日这个日子对于马云来说,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选择这一天开启新的人生是再合适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