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年来iPhone首次不涨价 苹果新机售价出来了

    相信很多网友都知道,新款苹果手机已经上市了,根据最新报道称苹果新机售价出来了之后引起了不少热议,因为12年来iPhone首次不涨价,这对于很多果粉来说都是件非常值得庆贺的事情!

    苹果新机最新消息
    苹果新机最新消息

    在过去,苹果每年发布的新款iPhone价格从来不会低于前代产品,可这种传统却被今年发布的iPhone11给打破。难道这也许是苹果对于没有5G手机的一种示弱?

    在今天凌晨的苹果发布会上,iPhone11闪亮登场,本次iPhone11系列合共三款机型,都分别采用了双摄像头和三摄像头的配置。这也是自iPhone7Plus推出三年后,苹果再次增加iPhone的摄像头数量。此外在配置方面,三款新iPhone均搭载A13Bionic处理器和U1芯片,可支持WiFi-6协议网络。

    在价格上,iPhone11是十二年来苹果第一款比前代产品价格还低的最新款iPhone。它的起售价比iPhoneXR低了50美元,只要699美元。而国行版售价为5499元人民币,比XR低了1000元,这也是2017年苹果发布iPhone8时的定价水平。

    时间回到2007年,初代iPhone的上市让AT&T销售店门外排起长队,当时只需花499美元就可以成为拥有iPhone的人。

    人们对苹果不是没有期待。在之前发给媒体的邀请函上,苹果写下本届发布会主题“致创新”,可从发布会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不论是iPhone新增配色、A13处理器,还是AppleWatch/Mac的版本迭代,都离业界对苹果应该交出的“创新”标准尚有距离。

    今年的苹果虽然摄像头被吐槽得很厉害,但是价格的话的确是很吸引人,除了苹果11P售价高的之外,苹果11只需要五千多就能够拿下了,是相当划算的一个价格,未来相信苹果X/XR等等这类型的手机都会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