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浴霸新苹果最贵12699元 没有5G版本你还买吗?

    苹果秋季新品已经发布了,这次iPhone11系列的浴霸新苹果最贵12699元,但是并没有5G技术,价格如此昂贵还不是5G你买吗?现在市面上的5G手机价格也就五六千,然而苹果这款浴霸手机凭什么卖这么贵?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今年最火的莫过于5G手机,华为、小米都已经推出5G手机了,然而苹果这次却一反常态推出了5G手机的上市,就连这次的秋季新品依然没有5G手机,据悉,苹果今天凌晨发布了三款iPhone11系列的新品,而且价格也正如预料之中昂贵。

    据悉,近一周内iPhone搜索暴增,其中“iPhone11”搜索量上涨最快,增速超过100%。不少人在咨询iPhone新品上市时间、配置等问题。

    在发布“新苹果”之前,库克先回顾了去年推出的iPhoneXS、XSMax、XR,称其客户满意度达到了业界巅峰的99%。而“新苹果”系列共3款,分别为iPhone11、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Max,并没有5G版本。

    iPhone11起售价比XR低得多

    值得关注的是,在会上库克也拿出了国产手机厂商惯用的“对比友商”图片,称A12芯片就远远超过如三星S10+、华为P30Pro、GooglePixel3等友商旗舰机。而最新款CPU的A13仿生芯片更是进行了升级,每秒可执行1万亿次运算。7nm制程,兼顾了高性能和低功耗。为最大化电池续航,手机可在大部分情况下可用四颗高能效核心工作,另有两颗高性能核心,以备不时之需。此次发布的三款新机均搭载A13仿生芯片。

    售价方面,iPhone11、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Max分别为699美元起(国行版64GB5499元、128GB5999元、256GB6799元)、999美元起(国行版64GB8699元、256GB9999元、512GB11799元)、1099美元起(国行版64GB9599元、256GB10899元、512GB12699元)。

    不过此前有消息称,此次苹果新机制造成本已经下降,但是按照国行版价格来看,iPhone11比上一代XR6499元的起步价要便宜得多。iPhone11Pro系列则与去年iPhoneXS的起售价一致。其中iPhone11Pro系列本周五开启预购,9月20日开始出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