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新品发布会 苹果没有惊喜却让对手股价纷纷下跌

    2019苹果新品发布会终于来了,果不其然,苹果带来的惊喜越来越少了,没有抓住大家的眼球。但让人想不到的是,苹果新品发布会虽不出彩,但其依旧是最赚钱的企业之一。

    苹果发布会
    苹果发布会

    而且在苹果新品发布会期间,苹果股价不仅没有下滑,还上涨了1.18%,还导致其竞争对手股价下跌。据了解,在发布会上,当库克宣布Apple TV+和游戏订阅服务Arcade定价为每月4.99美元后,Netflix,迪士尼和Roku的股价纷纷下跌。

    流媒体领导者Netflix的股价下跌近4%;在北美大受欢迎的流媒体聚合平台Roku股票遭遇了自3月以来遭遇的最大跌幅,超过了12%;将在11月12日推出每月6.99美元的流媒体服务的迪士尼股价下跌逾3%。

    需要注意的是,苹果手机销量一直低迷,这一点在苹果新品发布会上也可以窥探一二。目前苹果开始注重服务业务,因此市场对苹果依旧抱着看好态度。从数据上看,今年,包括Apple Music和其他流媒体内容,以及Apple Care保修业务和Apply Pay等项目在内的业务比去年增长了近13%。近期苹果公司还推出了信用卡,市场预计该公司的服务业务有望进一步增长。

    当然了,此次苹果发布会上,的确出现了先前媒体爆料的绿色苹果手机,而且苹果也降价了。699美元的iPhone11、199美元的Apple Watch、329美元的iPad、每月4.99美元的Apple TV+和Arcade。旧款机型也都纷纷降价出售,iPhone8系列降价至449美元起售、iPhone XR系列降价至599美元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