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77X舱门炸开 波音777X交付或再延迟

    在波音737MAX系列客机的复飞时间,迟迟没有新进展后,波音开始把希望寄托在新机型波音777X身上。而根据外媒报道,在最新的一次飞行测试中,一架波音777X舱门炸开,目前测试进程已经被迫暂停,波音777X的交付时间恐怕要再度延迟,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波音777X舱门炸开

    综合法新社、美国《西雅图时报》等媒体6日报道,波音公司发言人当天表示,由于技术问题,该公司暂停了其新型长途飞机777X的测试。这位发言人称,对飞机进行的最终负载测试是飞机认证过程的一部分,但777X在此期间遇到了问题,需要就此暂停测试进程。

    波音
    波音

    据一位匿名消息人士透露,在5日下午的测试过程中,一架飞机的货舱门突然发生了爆炸。业内消息人士指出,在最终负载测试期间,这种情况很少发生。门的爆炸问题需要仔细分析,这可能意味着波音必须更换舱门并重复进行测试。

    交付时间恐怕要再度延迟

    波音777X项目于2013年11月公布,可以说是波音公司未来三十年的最重要的产品,被波音公司誉是世界上最大、最先进的民用客机,根据波音公司的计划,首架波音777X飞机将于2020年交付,但目前来说,这日期恐怕要再度延迟。

    波音777X原计划今年夏季进行首飞,但因通用电气的发动机出了问题,波音已将首飞日期延至2020年初。而在新的测试被迫暂停后,有航空业内的专家表示,到2021年之前波音恐怕都无法交付首架777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