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汽本田出新车 新款皓影多少钱性价比高吗?

    广汽本田旗下的车型,一直以来都受到很多市民的喜欢,这些年来广汽本田也没有出过什么新车。但是根据最新报道称广汽本田出新车了,名字叫皓影!那么新款皓影多少钱?性价比高不高呢?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广汽本田最新消息
    广汽本田最新消息

    此前,广汽本田宣布今年即将上市的一款紧凑型SUV,为本田CR-V的姊妹车型——BREEZE,这款新车的神秘面纱也被一点点揭开。8月26日,在广汽本田的线上命名发布活动中,这款名为“BREEZE”的新车也拥有了正式命名为“皓影BREEZE”。

    按照官方阐释“皓”即太阳升起、照亮天地万物;“影”意指光带来的神秘反差感。BREEZE则代指全新风向。皓影BREEZE,打破常规,破除束缚,如同清晨伊始的太阳,照亮天地,也照亮新的开始,照亮新的方向。“皓影”迎着朝阳穿行而过,犹如光和影让街道熠熠生辉,亦犹如新鲜锐利的风穿过,创造全新风景。

    皓影目前还没有定价,所以价钱和性价比现在还不能知道,不过估计本田的车也不会差得了哪里去。不少本田的忠实粉丝对于这款车都是相当的期待,但是目前皓影还没有上市,所以各位网友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