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999元的鞋卖3万 炒鞋现已成为一个行业?

    相信很多了解鞋子的网友都知道,现在一双鞋子如果有一个契机的话,很容易被炒起来!根据最新报道称1999元的鞋卖3万,现在炒鞋已经成为了一个行业,很多年轻人靠着炒鞋就赚了不少钱!

    炒鞋最新消息
    炒鞋最新消息

    一位二手球鞋转卖商收藏的300多双鞋,市值便高达50万-80万不等。根据数据表明,自2019年8月份开始,中国炒鞋市场出现了从未有过的现象,不但球鞋价格大幅提升,而且价格暴涨后的球鞋,并没有像以往一样,过个三五天就恢复正常了,而是持续了好长一段时间。

    炒鞋者的库存里,起码要有上百双鞋子可以炒,市值卖到数十万都不是问题。一双1999元的鞋卖3万,截至8月19日,成交量前百名的球鞋中,26个爆款球鞋的成交金额,已经高达4.5亿元。说起球鞋收藏爱好者,北上广绝对是他们的大本营,许多大学生自进入炒鞋市场以来,至少年入十几二十万元。

    二手球鞋转卖商提醒称,炒鞋也存在一定的风险,球鞋价格暴涨也会有暴跌,比如一款椰子350,已经从10000多元的价格跌至3000元,原本是从1899元暴涨至12000元-15000元,如今跌回到三千左右的水平,这几乎是瞬间的事情。另外,不得不提醒各位球鞋收藏爱好者,当心炒鞋骗局找上你,同时也将大力打击恶意炒作现象。

    炒鞋的现象已经多了很多,很多人已经将炒鞋当成了一个职业,但是网友们应该要知道,炒鞋其实风险很大,比炒股的风险还要大,炒股最起码有数据可寻,但是炒鞋并没有,一旦暴跌的话囤的话基本都要赔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