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心大小姐多少岁结婚了吗 伍淑清联合国发言稿引关注

    近日,美心大小姐频频上热搜引发关注。据了解,美心大小姐伍淑清是香港美心集团创始人之一伍沾德之女,外界称其是“001小姐”。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伍淑清吧。

    公开资料显示,伍淑清祖籍广东台山,1948年9月出生于香港,在香港读完中学便前往美国学习工商管理专业,用2年半的时间完成4年的课程,是一枚妥妥的学霸。目前,伍淑清担任北京、上海东方航空食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董事长,富华食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香港中国食品推广有限公司常务董事,日本东京翠园酒家常务董事,香港世界贸易中心总经理。

    美心大小姐多少岁
    香港

    据媒体报道,与其他的豪门大小姐不一样的是,伍淑清没有狗血情史、绯闻八卦,人生故事似乎用四个字就能概括:打拼、奋斗。因为忙于事业,伍淑清一生未婚,但她却对孩子们特别有感情,特别是西部地区那些家庭贫困、求学困难的孩子。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标签,伍淑清还是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监察顾问。9月9日,现年71岁的伍淑清到联合国发言,“告诉世界真实的香港”。其发言的内容也一度引发网友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