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福堂股票今天实时情况 鸿福堂已下架十大股东是谁?

    今天,香港知名本土凉茶品牌鸿福堂上了微博热搜,原因是其发声明反对员工的撑警行为。鸿福堂此举遭到网友抨击。随后,鸿福堂被京东等电商平台下架,公司股票也因此收跌。

    据港媒报道,9月8日,鸿福堂分店一女员工发表撑警言论,引发网络热议。随后,鸿福堂发道歉声明,称女员工在工作期间发表不恰当个人言论,集团将会严肃跟进并加强培训,为引起社会不便与不安致歉,承诺会提供让公众满意的服务,风雨同路。

    鸿福堂股票今天
    港元

    公开资料显示,鸿福堂集团由司徒永富创建于1986年,是一家经营生产和售卖凉茶饮品的香港本土公司,主要产品是保鲜饮品和鲜制饮品,销售市场包括香港、内地、中国澳门、中国台湾、美国等。不过,由于在内地业绩持续亏损,鸿福堂已在内地撤店,但仍通过电商等渠道销售产品。另值得一提的是,鸿福堂官网将地区分成“香港”、“中国”、“海外”三类。

    2014年,鸿福堂在港交所上市,股票代码是HK1446。截至2018年12月31日,鸿福堂主要股东是Think Expert Investments Limited、溢滔投资有限公司、宝时有限公司,上述公司最终控制人是黄佩珠、谢宝达、关宏勇,他们是一致行动人,持股总比例达60.07%。

    受此次事件影响,京东等平台下架鸿福堂,其股价也因此下跌。截至今天收盘,鸿福堂每股股价为0.51港元,下跌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