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起亚k7落地价 起亚k7什么时候国内上市

    起亚汽车虽然在国内售量不算高,但新款起亚k7还是吸引着无数消费者的关注,毕竟这辆车不同以往的起亚汽车,这款车更具霸气且更加时尚美丽。那么起亚k7什么时候在国内上市?在价格方面,起亚k7贵吗?接下来就给大家说说这些问题。

    新款起亚k7
    新款起亚k7

    根据媒体报道,这款还没在国内上市的起亚新车已经让不少人迫不及待见到它的真面目。新款款起亚k7在韩国已经上市,至于国内什么上市,估计到时候这款车会以进口车方式进入国内车市。在价格方面,听闻售价不高于20万。

    在价格方面,全新起亚K7的2.4升汽油机入门级车型起售价为3,01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6.6万元),高配车型售价为3,09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而3.3升汽油机车型起售价为3,49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9.2万元),高配车型售价为3,92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1.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