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松口可自带食品 但上海迪士尼仍坚持翻包

    近段时间,因为上海迪士尼搞“双标”,不准游客携带食品入园引发大量关注。随后,上海迪士尼受于舆论压力,终于松口可让游客自带食品入园,但是据记者暗访发现,上海迪士尼仍坚持翻包,具体怎么回事?

    迪士尼
    迪士尼

    9月6日,有媒体报道称,关于游客带食品入园这一规定,上海迪士尼乐园方面终于松口,表示将推出包括入园安检和外带食物政策等方面的多项举措。首先,除需再行加工、保温存储及带刺激性气味的食品外,游客将可以携带供自己食用的食品进入乐园。

    其次,将优化人工包检方式,建议游客在安检时自己打开包袋,如安检人员有要求,游客可自行将个人物品取出并在经过检查后放回。下一步,还要加大设备的投入,采用如x光机等在内的多种科技手段,辅助人工服务,不断提升游客入园的体验。

    9月7日,有媒体到上海迪士尼现场体验,情况类似——一方面,外带食品政策已经有所放宽。对此,有游客叫好,也有游客担心导致园区内卫生、整洁程度下降,影响体验。另一方面,翻包检查情况仍然存在。不少游客表示不能接受,希望能够尽快改进安检方式,提升入园体验。

    上海迪士尼在事件曝光之后,迅速做出响应,因此有不少游客都对上海迪士尼的做法表示称赞。本来,迪士尼的门票就已经有些昂贵了,而且园区内的食品价格异常高,如果不准游客自带食品,那么游客要花销的钱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