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功勋杭州人称号 阿里会一直扎根杭州

    日前,为了表彰马云对杭州的巨大贡献,杭州市政府授予马云功勋杭州人称号,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出席,并为马云同志授证书和印章。马云则表示,以作为“杭州佬”而自豪,相信以后杭州会有越来越多的马云。

    马云
    马云

    目前,阿里巴巴集团与杭州市政府建立了全面、紧密战略合作关系,共132个合作项目全方位推进,移动支付之城、新零售之都、云栖大会、城市大脑等品牌不断打响,阿里巴巴与杭州成为共生共荣的命运共同体。

    “杭州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城市,最能够形容我自己、印在我名片上的身份是‘杭州佬’。对马云来说,只有一个杭州,但是希望杭州有更多的‘马云’,也相信会有更多的‘马云’。相信杭州未来是世界上最发达、最温暖、最高科技、最幸福的地方,最吸引人才和创业者的地方,最能集聚梦想的地方。无论阿里怎么发展,我们都会扎根杭州,这里是家,这里是根,这里是源泉。”马云说。

    马云是个成功的企业家,他在杭州创立阿里巴巴,如今已经过了20年,他本人已经55周岁了。匆匆二十载,令人唏嘘感叹,人一生最美好的年华过去了,而马云依然为梦想奋斗,为阿里巴巴走向世界奋斗,他说过:我们要做一家世界上最伟大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