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安全城市榜 日本东京又排在第一名

    城市的安全性是城市文明和宜居性的重要指标,如果一个城市不安全,那这个城市就不宜居。最近,2019年全球最安全城市榜出炉,日本东京又排在第一名,东京到底哪里好?为什么一直都是最安全的城市?

    东京
    东京

    近日,英国经济学人智库公布了2019年世界最安全城市排名,日本东京以92分高分蝉联夺冠,成为全球最安全的城市,第二、三名分别为新加坡和日本大阪。2015年和2017年的安全城市指数排行榜前三名也是这三个城市。

    报告指出,东京的优势非常全面,不仅犯罪率低,也拥有抵御自然风险冲击的基础设施设计。特别在数字安全方面,东京也凭借比例极低的计算机病毒和恶意软件攻击而遥遥领先。

    近年,为了吸引全世界更多的的优秀投资人才,日本政府相继推出了多个新政策,新政让更多在日本投资和创业的人能够实现移居日本的愿望。

    取得日本经营管理签证就是能够移居日本的途径之一,在取得签证后,申请人及其家人便可加入日本的社会保险体系,享受与日本国民同等的待遇。

    如果大家喜欢日本的话,可以去日本定居啊,日本的人才引进计划也很完善,福利待遇都很好,这不失为一个去最安全城市生活的办法。不过,中国也有宜居城市,比如成都。